188比分直播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6-02浏览次数:663

来源:就业创业工作处  作者:洪春磊  摄影:李晗  审核:孙振  发布:涂新宇

5月31日,188比分直播2023年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暨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活动在二食堂三楼308招聘大厅顺利举办。此次活动由校就业创业工作处主办,宏图就业协会承办。校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孙振亲临现场指导,共计39个创业项目参加了本次路演活动,近300名学生到现场进行观摩。

本次参加路演的创业项目是2022年获批立项和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学校创业基金资助项目。按照 “路演+考核”的要求,各创业团队通过派发宣传单、推广APP、现场展示等途径,推广产品和服务、展示项目特色、扩大项目知名度。孙振详细询问了每个路演项目孵化的一些进展状况,并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、场地、营销等实际问题与创业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,对于项目后期的发展方向,项目的后期成果转化做出了指导,鼓励大学生在创业时既要敢想敢做,又要胆大心细,周密周到,创业成功就是要有不怕失败、坚持不懈的决心和毅力。

本次路演旨在进一步宣传国家和地方188比分直播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,搭建大学生创业项目及成果展示的平台,鼓励大学生敢于创业,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