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比分直播召开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反馈会

发布时间:2023-06-02浏览次数:772

作者:岳淑媛  审核:徐峰  上传:岳淑媛  发布:张晓艳

根据学校党委188比分直播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,5月31日,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法学院巡察情况反馈会。党委副书记、院长程刚出席会议,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驰代表第一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。6月1日,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巡察情况反馈会。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赵辉出席会议,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游士华代表第二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。法学院副院长王运红教授、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倪龙娇教授分别主持会议。

反馈会上,程刚、赵辉代表学校党委就如何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:一要提高政治站位,深化主题教育,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。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。巡察是政治体检,不能等同于一般的业务工作检查;巡察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,重点围绕被巡察单位在“四个落实”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;巡察不整改或整改不好,比不巡察的影响还坏,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,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巡察整改任务。二要强化责任担当,明确职责任务,扎实做好巡察“后半篇文章”。学院党委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,压实整改主体责任,主动认领问题,建立整改工作台账,按照“四个融入”要求,抓好集中整改,着力解决突出问题,拓展巡察整改成果。三要完善监督机制,加强问效问责,合力推进巡察整改任务落实。学校成立由纪委办、巡察办、组织部、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巡察整改工作督查组,适时开展巡察整改“回头看”和巡察整改成效评估,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。

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向红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怀顺分别作表态发言。表示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,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,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,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;认真对照巡察反馈问题,以严要求实作风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;以巡察整改为契机,健全长效机制,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