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主题教育专题】对接高水平 携手共发展 188比分直播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

发布时间:2023-06-02浏览次数:1436

来源:党政办 作者:陈真 审核:李伟 发布:张晓艳

6月2日上午,校党委书记阮爱民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程刚一行赴安徽农业大学开展“对接高水平 携手共发展”主题调研。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庆亮,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操海群等出席座谈会,双方围绕开展主题教育、年度综合考核、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等展开交流

会前,阮爱民、程刚一行参观了安徽农业大学生物技术中心、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,观看了安徽农业大学2022年高质量发展视频,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

张庆亮在致辞中对阮爱民、程刚一行表示诚挚欢迎。他表示,两校作为省属地方性高校,希望彼此密切联系,加强合作,实现双方互利共赢,不断完善大学治理体系,助力学校内涵式、高质量发展。

阮爱民指出,安徽农业大学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、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等环节紧密结合,值得学习借鉴。希望借助本次调研,在主题教育、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、人才培养、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,汲取安徽农业大学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。

程刚在讲话中介绍了188比分直播的基本情况,重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、一本专业招生、师范专业认证、社会服务、学生考研等方面进行了介绍。希望在安徽农业大学支持帮助下,聚焦硕士立项单位建设核心指标,持续发力,努力提升办学层次。

学校党政办公室、党委组织部、党委宣传部、发展规划处、人事处、教务处、科研处、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,并围绕具体工作与安徽农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。